(隐身)萄萄(斗篷)

【论坛体】最强的围棋少年,冲鸭!!

原型是柯洁与狗的第二场比赛

要是这群人真正存在,那么就是这个样子吧。

无Cp,群像,我喜欢这部戏里的每一个人!

想要更多的人看到棋魂,小破棋,冲鸭!!!!!



      1L:哇,我卡死了,好不容易又挤进来了,什么情况现在是?


  2L:憋说了,输了,太难受了。


  3L:这真的可能是人类离狗最近的一步了,刚才主持人说,狗好像又在自己偷偷升级了。


  4L:别啊,你们找个人去拔狗电源不行吗?已经这么变态了,再升级还得了?


  5L:输多少了?我刚刚也被挤出去了。


  6L:拔啥呀拔,异想天开不是?狗有自己备用电源的。


  7L:官方能不能整个好点的服务器?我刚买的新手机愣是卡成PPT,我现在就觉得这个5G网是在嘲讽我。


  8L:输了半目,就半目啊!


  9L:哇,那真的太难受了吧?


  10L:哦哦哦!镜头切到棋手身上了,时光在干嘛?


  11L:抹眼泪了都,天呐,这怎么哭了?


  12L:woc原谅我第一次看围棋比赛,原来现在围棋选手都这么帅的吗?


  13L:那是,时光一人顶起了中国围棋的颜值的半壁江山。


  14L:时光大佬拽着扇子的手都爆青筋了,这得多难受啊。


  15L:看他嘴型是在说啥?


  16L:说他自己算错了。应该在说刚才的比赛,在最后收官的时候他少算了一目。


  17L:那也不怪你啊,别哭了,心疼嘤嘤嘤。


  18L:看他哭我心里好难受啊,害,别哭了大佬,现在世界上真的没有人比你离他更近了,你已经做得更好了。


  19L:俞亮去年也跟狗下过,也是输了,现在时光再输,狗又开始进化,感觉下一场真的没希望了。


  20L:人和人工智能有什么可比的啊?


  21L:围棋就不能是计算机能下的,懂吗?围棋背后代表的文化涵义和竞技精神,计算机是不会懂的。所以我们一定要下赢ai,围棋的古称可是君子棋,ai懂什么叫君子!


  22L:“计算机下出来的棋,是冷冰冰的。”这是时光大佬的原话。


  23L:你们别吵了,台上孩子都快哭断气了,你们吵这些有意思吗?


  24L:时光的胜负心真的很强啊,他这么哭,让我想起了我们国家的女排,去年她们输了比赛,也是抱在一起哭。


  25L:围棋也是体育竞技,围棋棋手也叫运动员,运动员当然胜负心强。


  26L:时光不是把围棋当什么体育活动的,你们都别瞎说了,这人就是个棋痴,他本来就有点讨厌狗,现在还因为失误输棋,才这么难过的,懂吗?


  27L:我看他气得都要咬扇子了,害。


  28L:台上桑原老师在跟他说什么呢?这头摇的。


  29L:时光你别自责了,你真的已经下得很好了。


  30L:哦哦哦,桑原老师让洪河来安慰他了,这小纸巾递的。


  31L:洪河是谁?


  32L:洪河九段,和时光同一期的棋手,林厉的徒弟,也屌得一批。


  33L:这洪河啥人呀?嬉皮笑脸的,一点也不严肃。


  34L:楼上杠啥呢?没品出来洪河在故意逗时光开心吗?


  35L:他们两个关系很好的,不懂别瞎说。


  36L:给路人科普:时光,洪河,沈一郎这仨都是一个道场同一个宿舍出来的,关系铁得一批,尤其是洪河,给时光又当爹又当妈的。


  37L:男妈妈啊,那我懂了,看这场面有那个味道了。


  38L:男妈妈可太形象了哈哈哈哈。


  39L:时光跟洪河哼哼唧唧的,好像小狗啊哈哈哈。


  40L:呼噜呼噜毛,你看,洪河揽着他说了啥,这突然就笑了。


  41L:洪河在时光对面坐下了,应该是要跟他一起复盘吧。


  42L:沈一郎,沈一郎也来了。


  43L:真好,看到兄弟来了时光总算振作一些了。


  44L:他刚才可能就是没想明白,这孩子可以说是年青一代最小的了,让大家操点心很正常。


  45L:哦哦哦,这个中年帅哥是谁?斯文败类样。


  46L:噗,中年帅哥有被笑到,粉丝跪求嘴下留情谢谢。


  47L:方绪,这是他们年轻一辈的领头羊,也很牛批的。


  48L:俞亮,俞亮跟在许厚后头过来了!俞亮!


  49L:大家都来给时光复盘了,穆青春和岳智也来了,天呐,这是什么神仙友情。


  50L:我太感动了,这场面,一群人围着一个棋盘的感觉真好。


  51L:这群人每个人都关系匪浅啊,时洪沈三人就不说了,许厚跟他们也是一个道场的,而且许厚还是时光战队的老板,对时光超级赏识,上来就让人当三台;方绪呢,是俞亮的亲师兄,他和时光关系偏点,可据杂志以前的采访报告说,时光当初报名道场拖延症发作非等到最后一天去,结果没报上名,后来还是方绪写的推荐信呢;最后俞亮,懂得人都懂,他和时光两个人可是被桑原大佬称为棋坛的“双子星”,双人围棋这种诡异的东西两人都下过,还拿了冠军。


  52L:别科普了我知道俞亮跟时光关系有多好了,别人都在给他复盘,就他一人在给时光剥巧克力棒,嘤嘤嘤,这是怕他体力不够,给他补充能量吧?


  53L:哈哈哈时光好虎啊,直接就就着人家的手咬上去了,他也没说喂你啊。


  54L:害,这有啥,洪河还亲过时光呢。


  55L:楼上认真的?


  56L:亲过脸颊啦,别多想,直男的小把戏而已。


  57L:热热闹闹的真好,真希望大家能下一辈子的棋。


  58L:???时光大佬刚才亲了一下自己的扇子,是我看错了嘛?


  59L:你没看错,时光下棋时的小癖好而已,他说过这把扇子能给他信念,力量,所以不要觉得奇怪啦。


  60L:哈哈哈俞亮又给时光剥橘子了,你看时光这嫌弃劲儿。


  61L:时光:不想吃,别喂了,真的。


  62L:俞亮也翻白眼了,这是生气了?


  63L:不可能生气的,这俩关系贼铁,就是都有点蹭的累。


  64L:嘿,你看,这还不是乖乖吃了吗?


  65L:时光小胖脸短嘟嘟的,我都怀疑是被他们这样喂胖的。


  66L:嗯,别人我不知道,反正时光吃了洪河不少方便面。


  67L:方绪好像经常带时光俞亮下馆子?


  68L:沈一郎有事没事要时光和洪河上他家吃饭。


  69L:许厚……许厚就只会带时光去嗦粉。


  70L:害,许厚这个抠门精。


  71L:不是,怎么你们说的,时光简直都不用找女朋友的感觉了。


  72L:他确实到现在都没女朋友啊。像洪河和沈一郎,早两年就结婚了。


  73L:就时光这个直男劲儿,我看他这辈子脱单都悬。


  74L:沈一郎洪河这样的才是异类吧?这群人现在都单着呢。


  75L:方绪也算异类了。


  76L:他怎么了?


  77L:别人是找不到女朋友,不想找女朋友,他是一天一个女朋友。


  78L:卧槽这么猛?这样下去,男科医院不是梦啊。


  79L:别说了别说了,方绪只是有点花心而已,一点点而已,我保证他会改的,你们别刀了。


  80L:这些棋手,真的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啊。


  81L:方绪花心,那其他人呢?


  82L:俞亮就是嘴毒吧?俞亮的嘴真的就跟刀子一样,基本上想给他下套儿的媒体都吃过他的软刀子。


  83L:俞亮太傲了,至少有一半跟他下过棋的棋手说他目中无人,穆青春和岳智都吐槽过这一点。


  84L:他确实傲,但是目中无人这点我觉得我能解释,你没本事人家为什么要把你放在眼里?人家可是年纪轻轻就拿了九段的棋手。


  85L:哈哈,这题我会,除了时光,其他人在俞亮眼里都是过眼云烟。


  86L:那洪河呢,洪河有啥小毛病?


  87L:洪河有点网瘾少年的意思,特喜欢上网冲浪,孩子脑子又有点转不过弯,有时候发表自己的见解别人就说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瞎站队,挨了好多骂。


  88L:同期这么多人,为啥说俞亮眼里只有时光?


  89L:这还不简单,当然是因为有了光世界才会变亮呀。


  90L:方绪说过时光是俞亮的起爆剂……不过照楼上这种说法我也觉得没有错,嘿嘿嘿。


  91L:已经退役的俞晓旸对时光好像也特别欣赏。


  92L:说实在的,这些棋手的日常,除了下棋还真没别的。他们都是一群热爱围棋的普通人,请大家不要再用探究的目光去过多关注他们的私生活,除了下围棋之外,他们并没有哪里与我们不同。


  93L:不能这么说,至少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坚持,和勇往直前的信念!


  94L:这群人,就算有这样的那样的不好,但是他们绝对是热爱围棋的!


  95L:哦,时光突然把大家往旁边赶了赶,留了个空出来了,这是为什么?


  96L:不知道啊,那里有人吗?


  97L:??这是什么迷惑性发言,当然没有人了。


  98L:哦豁,时光拍了拍脸,准备和狗下第三场了,他这个表情好有干劲呀。


  99L:时光,冲鸭——你就是最棒的围棋少年!



——end

评论(27)

热度(2278)

  1.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